網路上一直查不到相關訊息,所以自己來分享
柏克萊免費索取"會說話的拼圖書"

468760.jpg

在FB上一直看到免費索取"會說話的拼圖書",後來真的看到太多次了,忍不住點進去填資料索取😁😁

之後會有客服打電話來,問一些問題,然後說:「拼圖書會由業務員送過去,教妳怎麼使用。」(會到家裡拜訪喔!!)
我就留地址~順便問業務員是男是女,還好可以指定要女生😊

1/9打電話,1/10業務員就來了~
來了就開始介(ㄊㄨㄟ)紹(ㄒㄧㄠ)產品,原來是"點讀筆啊"。聽不懂英文沒關係,是中英文雙語!!

介(ㄊㄨㄟ)紹(ㄒㄧㄠ)完產品就開始介(ㄊㄨㄟ)紹(ㄒㄧㄠ)方案,
開始問我育兒津貼要怎麼用啊,我:存起來,業務:可以拿來分期,有一位媽媽說,這些錢反正就是寶寶的教育基金,以後也要用,不如現在就拿來用。
(可是我就想存起來啊啊啊啊啊啊)
介(ㄊㄨㄟ)紹(ㄒㄧㄠ)都沒有說到多少錢,只有一直強調可分期,一直說:台積電媽媽、護理師媽媽、香蕉哥哥&草莓姐姐都指定他們產品...
聽完介(ㄊㄨㄟ)紹(ㄒㄧㄠ)產品,我自己考慮很多,如果我買了,我會陪小女梓玩嗎?會不會三分鐘熱度?以後都長灰塵的機率多大?所以就沒考慮想要買。

確認不買以後,業務:她每天起床就看到白白的天花板,什麼東西都沒有,很無聊很可憐ㄟ,然後妳們跟她玩都沒有工具,只能一直說:好棒~好厲害...(好酸啊~)

後面就送我“拼圖書”,要讓拼圖書會說話就要買產品,才有點讀筆!!所以沒有購買產品要自己說喔~
468761.jpg

468762.jpg

468763.jpg

468764.jpg

業務離開沒多久後,公司有人打電話來問說怎們不買之類,有菜籃族方案啊~等等...

簽收是手機會有一張單子簽收,記住,簽收任何一張單子都要看清楚才簽收喔!!保護自己😊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梓梓媽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