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小女梓&梓媽亂分享的空間~
喜歡我分享的文章~請關注我和按讚鼓勵我,右邊有粉絲團,也幫我按讚喔👍謝謝😘

我使用的是nac T1,小女梓還沒出生就已經購買了,
小女梓商品都是老公挑選的,網路評價很多人推薦,就決定入手這台!!
以前姐姐買的是要把蓋子整個拿起來,那種真的好麻煩,空間也要大才能放上蓋,兩手空空使用起來比較方便!!
因為有了姐姐那台消毒鍋,更想找一台更方便的~

nac T1這台是掀蓋式的,抱著小女梓一隻手就可以拿奶瓶+把蓋子蓋起來~超輕鬆!!體積也不會很大,不太佔空間!!
463579.jpg

463580.jpg
放奶瓶空間大~以後用不到時,還能拿來放鍋碗瓢盆防塵消毒,一機多用,一點都不浪費😁😁
可以只單獨烘乾,不一定要消毒,消毒時間比較久
有些不需要消毒的東西,我都會洗一洗再用飲用水沖一次,就放進去烘乾!!

有個缺點!!因為我常常忘了加水消毒😑😑10次裡面有9次都忘了加...因為我太常用烘乾功能了~
整體來說,是蠻讚的商品!!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梓梓媽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