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小女梓&梓媽亂分享的空間~
喜歡我分享的文章~請關注我和按讚鼓勵我,右邊有粉絲團,也幫我按讚喔👍謝謝😘

 

當自己知道懷孕時,就會去找一些寶寶以後要喝什麼奶粉、還是要喝母奶、
吃什麼保健食品之類的,當媽媽真的好忙碌啊!!!
查完以後,還是
決定餵母奶~因為母奶是上天給寶寶最棒的禮物!!
母奶中的營養成分是無法製作出來的,奶粉無法取代,所以~有時間的媽媽們,母奶是妳最好的選擇👍👍

產檢醫院或是診所+媽媽教室+網路資訊都提倡喝母奶
喝母奶真的好處多多,還沒生就決定要讓小女梓喝母奶了
梓爸也贊成餵小女梓母奶(ㄟ~你是想要省奶粉錢吧)

我個人對喝母奶的好處觀念是👇👇
營養滿分,很多是奶粉給予不了的👉不然古時候的人怎麼長大的
省錢👉省奶粉錢、省奶瓶錢
省時👉隨掏即喝😂不用出去泡奶,寶寶又罵罵號

我是很省的媽媽~我沒有買擠奶器、集乳袋這些
我都是讓小女梓喝新鮮的~有時候漲奶不舒服才會手動擠奶,然後倒掉(都被說浪費😓)
奶量剛剛好就好~我不追奶~

餵母奶最怕石頭奶了,硬梆梆的,然後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腫痛

剛開始還沒遇到卵磷脂,真的超硬,翻身都痛、擠奶也痛、還會塞住
開始懷疑人生...當初為什麼要餵母奶!!!好痛苦😭
梓爸看我那麼痛苦,還自己上網查要買什麼器具來疏通,後來買了一隻疏乳棒
最後有通,不過疏硬塊真的很痛...
(後來適應了就好了😉😉撐過就無敵了)
有一次,嘴殘貪吃炸雞,又塞了,重點小女梓吸了,我也擠了,還是塞又痛
後來查了才知道,炸雞太油膩了,害我塞奶得了小白點,嚇得我有一陣子不敢吃太油
如果那時候有早點遇到"孕哺兒卵磷脂",我應該就不會遇到這樣的事了😭

雖然小女梓已經8個月了,現在還是再喝母奶,我還是會塞(奶很多🤣)
現在開始食用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+哺多多媽媽飲品+新維他命錠",一切都還不晚喔~
502688.jpg

👉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

一包有4g,一盒有60包,粉末細緻~
吃起來是草莓的味道,超級好吃的~我的愛❤
如果是冰的,真的很像在吃商店的草莓霜淇淋🍓
我都是單吃,分一到兩口吃完,然後才喝水!!
而且小小一包,攜帶方便~出遠門都不用怕「塞車」~

以前沒吃卵磷脂,只要小女梓有一餐晚一點喝,我就會悲劇...有時還直接變成硬梆梆的石頭
我食用了之後,整個超開心🎊相見恨晚阿😭😭
晚上12點吃一包(我都很晚睡)到隔天早上10點餵奶也不會像之前硬到痛,有吃有差!!!
之前有朋友介紹我吃,我還不買勒~吃了才知道,是救星啊~~~~

502669.jpg
502676.jpg

 

👉哺多多媽媽飲品

媽媽茶~哺乳茶!!是一整罐的,顆粒長得很像飼料,我是魚還是雞🤣🤣
吃起來味道就是濃濃中藥味,我很喜歡中藥味,這也是我的愛❤
裡面有附一支湯匙,我沒有打開來用
我都直接用倒的,濃度隨個人喜歡自己斟酌倒

媽媽飲品會建議跟卵磷脂搭配食用
結果我就把兩種混在一起喝
喝下去味道好分層 中藥味 草莓味
剛喝進去是中藥味➡後面突然有草莓味,可是這樣也不難喝~可以試試喔!!!

我只有右邊比較多母奶,另一邊根本快退奶了...
所以小女梓不喜歡喝沒奶那邊
吸一口就吐掉,然後很生氣,超好笑的🤣屢試不爽
喝了以後,小女梓竟然接受原本不喝的左奶
整個超開心的,不然都被喝到大小奶😫😫

502667.jpg
502691.jpg

👉新維他命錠

梓媽本身不會吞膠囊跟藥丸,膠囊必打開 藥丸必咬碎
孕婦維他命錠是可以咬的,還寫"好吞好嚼"
跟梓媽一樣不會吞藥丸的~可以放心吃😊
味道酸酸甜甜的,聞跟吃都超像糖果,完全沒有藥味
可以補足媽媽們沒有補足的營養
有給梓爸體驗,梓爸說:是胡蘿蔔的味道~
梓媽挑食不吃胡蘿蔔,所以根本不知道胡蘿蔔是什麼味道...😂
不過是好吃的,我可以接受!!!

502666.jpg
502687.jpg


其他資訊到以下官網查詢喔😉

孕哺兒
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mamacare.com.tw/
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caretw/

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,無受酬、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如需購買或瞭解詳
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。文中之『成份』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,個人
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,每人體質膚質不同,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
果,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,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
主!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梓梓媽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